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年菜美食?-<過年密技>高雄肉乾推薦

新竹年菜圍爐餐廳


『CP值超高』2020屏東跨年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帕克做出高掛球鞋的決定,並談到並不想接受「告別巡禮」的原因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在兩名老搭檔鄧肯(Tim Duncan)、吉諾布里(Manu Ginobili)近年陸續宣布退休後,本賽季離開老東家「黑衫軍」聖安東尼奧馬刺轉戰夏洛特團圓飯菜色黃蜂的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(Tony Parker),今天受訪時透露已做出高掛球鞋的決定,並談到並不想接受「告別巡禮」的原因。. } }); }年菜 生涯前17個賽季都為馬刺效力並助隊拿下四座總冠軍的帕克,在「三巨頭」老搭檔鄧肯與吉諾布里陸續退休後,本賽季選擇離開馬刺並與黃蜂簽下兩年合約,從板凳出發協助黃蜂年輕球員成長。不過當各界都認為帕克將會在與黃蜂合約結束後才選擇退休時,他卻在今天受訪時首度透露高掛球鞋的決定,他說:「對於我而言,上個賽季非常不同,雖然我在夏洛特有一段不錯的時光,但在為馬刺效力17年後,這讓我意識到狀況有點不同,我和我的家人必須分隔兩地,這是我選擇退休的一小部分原因,我現在希望花更多時間在他們身上。」帕克表示,退役是在賽季結束後才做出的決定,儘管身邊的人都勸他再打一個賽季,但在法國擁有兩支球隊,加上國際學校將在九月開幕,讓帕便宜年菜克決定踏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,「當時間到了,我會準備讓年輕人接班,這就是籃球運動,我很早就清楚這一點,所以當退休的時機到來時,我是心平氣和的接受。」對於本賽季包括熱健康年菜火韋德(Dwyane Wade)與獨行俠諾維茨基(Dirk Nowitzki)都在退休前進行了「告別巡禮」,帕克認為對於已離開馬刺的他並不適合,「我的兄弟也問過我這件事,但我回答他們我一點都不想,因為我穿的已經不是馬刺球衣,我現在是黃蜂的一員,所以我認為不需要告別巡禮,等到我的球衣或是當我進入籃球名人堂時,我會再跟大家說再見。」事實上帕克早已經將退休的決定告訴了前隊友鄧肯與吉諾布里,並獲得兩個人的祝福,「我認為我們會一起被銘記,我們三人來自不同背景卻在一起合作,接連看著他們兩個退休,讓我情緒相當激動,這也讓我想和他們分享我的這個時刻。」

(2020過年首選推薦)南門市場必吃年菜


『CP值超高』7-11訂年菜


彰化年夜飯預定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太讚了!在台灣就能吃到的極品美食-新竹圍爐年夜飯餐廳

雞皮也無油膩感 光看就讓人垂涎欲滴了呢!-飯店年菜外帶